月桃春歌

有缘再见

(刀乱乙女)记一个老爷子的占有欲现场

*三明婶,我流本丸ooc

*自家本丸不定期更新的日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都说三日月风轻云淡,似乎除了日常喝茶打哈哈以外,没有什么事情能激起他老人家的注目——俗称内心毫无波动。

但是,凡事都有例外嘛,面对真正在意的事物,日常自称老爷爷的三日月也会展露身为刀剑的锐利光芒。

今天要叨叨的,就是这千年男刃也有撒泼打滚(x)展现独占欲的时候。

就比如说吧,战绩签名版对婶婶们来说,可谓是花样用途百出不穷。

什么组宿舍单骑水演练、许愿脱非入欧、咸鱼宣言、吐槽现世……当然也有像婶子这样一时被刀子精的美色蒙蔽了双眼,一时脑热写告白宣言的。

「私はMikatsukiが大好きです!」

(我最喜欢三日月了!)

哇……这什么土味情话,婶子清醒之后深感肉麻,还不忘感谢对面同事的不杀之恩。

总之,作为一名根正苗红,恪尽职守,以守护历史为使命的审神者,怎么可以为博美人一笑就这个亚子呢!

于是婶子心一横,无比正直地修改了签名版。

这下好了,等婶这次再回本丸,万年不来开门的老人家竟然来给开门了!

不仅来开门,平时上战场佛得不行的他居然频频抢誉,然后……然后就沟了。当然这不是问题,习惯就好。

来开门,还抢誉!这可把婶子给高兴的呀,赶紧把老爷子拉进刀装室,么么抱抱爱你一键哄刀三连开门就送。

没办法,面对这种淡泊的千年刀子精,能主动一点婶子都开心得不得了,哄刀的操作熟练得让人心疼 :-)

结果这老人家就给了婶子绿球N连。

最近可还是时政给的刀装概率UP活动期间呢,婶子简直怀疑,要不是时政体贴她们这些莫得资源的咸鱼婶,不给炸刀装,估计这男刃连绿球球都不愿意给 :-)

婶子:我说你这男刃咋个回事?怪我想赌大典太?(눈_눈)🔪

三日月:绿(哈哈哈,姬君不如再想想?)

婶:emmm难道是因为我把签名版改了,所以你在生气?

三日月:金(如此不错)

在刀装概率UP的背景下,这男刃唯一给搓的金球就这个。

婶婶还能怎么样?别问,问就是改。

而且不仅要改,还要和原来一模一样,多加一个微笑 :-) 都不行,照样绿球N连伺候。

婶子:得吧,现在的男刃是越来越不好哄了。

不过能呛到三日月还是有点开心的,今天的婶婶是混乱善良呢。

评论(21)
热度(17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月桃春歌 | Powered by LOFTER